里海不是海

爱你不是幻觉

一 








“怎样才能告诉你,我对你的这份感情。”


王一博慢慢地在备忘录打下这句话,又慢慢地删了。他坐在酒店的床上,发着呆,现在除了滑板和跳舞,占据他脑海里最多的就是那人的笑脸和一双亮晶晶的眸。


叮咚-— 


微信提示音打断了他的思绪。他点开消息,是肖战。“博弟!要去吃烧烤吗!我好饿啊” 他忍不住扬起的嘴角,回复道:“好啊”


王一博站起身来,刚一开门,一张俊俏的脸庞不设防地出现在眼前。王一博的瞳孔微缩,心跳动的更快,他按住胸口,害怕自己所有的独属心事吓到眼前的人。正了正色,说道:“你怎么站我门前,吓我一跳” 肖战上下打量他,又凑过头想往房里一探究竟:“干嘛,你在里面做什么坏事呢”说完还不怀好意的笑着。


王一博一边接受战哥每日的甜笑暴击,一边在心里嘀咕:“坏事能对谁做呢,不就只对你做”  他勾起嘴角,一把勾住肖战的脖子,感受手下皮肤的温热。


“你还走不走了?不是说要吃烧烤吗。真能吃,刚吃过又要吃” 


肖战懒洋洋的笑着:“拍戏太累了嘛,我那台词这么多,你倒是清闲。”说到这里,王一博又想笑又有点心疼眼前的人。没办法,剧里角色的设定就是这样。


说着说着就走到了电梯口,两个人同时按了电梯键。碰到了对方的手指。


“他的手指好凉”王一博皱着眉。不自觉地把心里的想法也说出来。


“唉还不是早上拍戏嘛,那水也太凉了,不过战哥的职业精神在这,这点算什么啦”肖战听到了他的话,耸了耸肩,顺势走进电梯里。


王一博跟着进去,看着身边人的侧脸,想到早上拍戏的场景,看着肖战站在水里,冰冷刺骨,两只手颤抖着。他张开双手,准备向水下俯,认真地向导演问道:“是这样吗”。一次又一次,原本唇色正常最后变得惨白,让人看着心疼。




肖战似乎想起什么,转过头笑着说:“不过你反应挺快啊,我刚下去,你就把我捞上来了,不错哦” 




王一博怔了一秒,随后说:“那当然了,你没看到网上的表情包不愧是我吗” 




肖战扑哧一笑,拍了拍他的肩膀“对,小朋友最厉害啦,真的不愧是你。啊到一楼了,走吧”说完,便走出去了。




是啊,你是我心底里的宝贝,是我追随的星星,我怎么忍心看着你受冻啊。什么是不愧是我,保护好你,让你平安无忧,这才是不愧是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