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海不是海

爱你不是幻觉








三    ( gg视角 )

在剧组里看见了王一博,我并没有主动去搭话。尽管这不是第一次见他,我依然保留着对他的第一印象——




“这人好高冷啊” 




我不太习惯去跟不熟悉的人聊天,也不晓得聊什么,两个人傻站在一起,尴尬得让我有点不知所措。




我往旁边瞥一眼,小孩还没有我高呢,好像才179??自己还纠正了百度百科上的身高。不过脸真的好小啊,皮肤也挺嫩的…唉…岁月真是…




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就忽视了身边人时不时向我投来略微期待的眼神。




害,算了,这个小孩冷是冷了点,听说很小就去韩国了,一直到现在也挺努力的。




然而在后来的几个月里,每天我都要被王一博缠死,恨不得穿越回去质问当初的我:“这人冷吗!?他冷!?”




不!他一点都不冷!太热了!!




每天就像一只狗崽崽,跟在我屁股后面“战哥战哥”地叫,我走到哪,跟到哪。还打我!




不过,每次都是我先逗他的,虽然他打回来的力度,比我重好几倍(😊)。像是告诉在场的每一位,他王一博虽然年少轻狂,但胜者为王。




真的是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




但不得不承认,这种感觉…还不错。




话说回来,这部剧是根据一部小说改编,还是说同性爱情的。作为演员,肯定是要看过原著,才能更好的揣摩角色的本质及人物内心。




我倒无所谓啦,爱情不能明目张胆地演,反正就按兄弟情演呗,惊天地 泣鬼神、轰轰烈烈的兄弟情谊!多感人!




就是有点担心小朋友,怕他有点顾及原本的同性爱情。毕竟他还年轻啊。




但出乎我的意料,尽管平常嘻嘻哈哈的,他的演技一天比一天好,把蓝忘机的冷静自持和十六年后重逢心爱之人的强大温柔表现的淋漓尽致。




有时候我也会被所谓披着兄弟情外衣下的爱意所打动,他看我的眼神,沉默的深情,炙热的纵容,但很快我就回到现实。




说笑呢吧,这可是在演戏,这可是王一博,都是假的啊笨蛋!我可是喜欢温柔贤淑的居家女生!




可是真的不动心吗… 和王一博在一起的时候很舒服,没有任何的束缚感,他很懂我,懂我的慢热,懂我的想法,即使比我小,即使他和我一样,是个男的……




我摇了摇头,继续看手中的剧本,心却像是被人泼了一杯柠檬汁,酸酸涩涩的。




算了吧,等拍完就好了,这种感觉就没有了吧…


看着微信聊天页面弹出的消息 “来,我带你打游戏” 




心里的天空一瞬间放晴,我弯了弯眼眸,不自觉的抿嘴,小小的美人痣宣扬着此刻心情的愉悦,“好啊”




动心不动心的,那又怎么样




现在只想继续偷偷喜欢我的小朋友

评论

热度(3)